認識理查老師之後,我常常在想我跟他之間差別在哪裡?
明明他教的東西我也都聽得懂但是為什麼沒有很快就成功的原因,
我對我自己的理解是:
1是懶惰和拖延,
2是不願改變自己的想法,
覺得自己的方法也是可以的。
(就是沒有聽話照做)
真的不要緊緊地抓住自己的執念不放
如果照自己的意思做會成功,那我們早就成功了不是嗎?
想一想,現在阻礙你成功的原因是什麼?
時間不夠?資金不夠?
邏品都沒中?觀念正確嗎?
行動力不足?上架數不夠?
廣告不會操作?
不願付出那麼多,覺得這樣就很努力了?
找出阻礙,趕快解決它、多學習,請教別人
這些都有解決方法。
以前工作寧死也不熬夜加班
老師有次說他以前在拼百萬時,每天拼到半夜三、四點
早上七、八點起床繼續拼
元章老師也有提點我,再累一點、再辛苦一點
兩句話點醒夢中人!!

「我還沒成功,是因為還不夠拼啊!!! 」
後來一月份開始試熬夜
我五月中搬到新住處,剛好就三級警戒了
一個人自己包貨、顧兩個小孩,理查老師提醒我賣民生用品或防疫相關

我做了一下功課,就開始大量進貨
6月份多賣了民生用品,業績開始大幅提升
至60多萬,
成長了快70%
遇到大促日,常常一個人包貨
睡了2、3個小時又被小孩吵醒,
一定要喝咖啡才能清醒XD
完全不能帶小孩出門玩樂,只能在家裡
我自己分配的時間是:
白天陪小孩,
在小孩晚上睡覺時開始工作。
真的心理跟生理壓力都好大~~
擔心我身體會不會壞掉啊XD
但我後來轉念,不睡覺就不睡覺,
人生難得有這種經驗,「我不睡覺我拼事業我驕傲」「吃苦當吃補」的fu
成功征服自己內心不想熬夜的阻礙!
任何想要得到的結果,就要付出別人不想付的代價。
直到7月下旬,準備降二級,
才聘請了一位工讀生來幫我包貨。

「時勢造英雄」
如果當初的電腦沒有誕生,比爾蓋茲不會是
現在的比爾蓋茲;
如果沒有新冠狀肺炎的肆瘧,
傅胖達跟吳伯毅應該會被台灣人一直嫌棄外送費很貴
外送平台在台灣很難發展;
在疫情擴散的這2個半月,
我也是抓到了這一條時機線,
7月份業績成長了60%,衝破了百萬,真的是很幸運!
這真的要很感謝老師的顧問代操團隊
一直幫我優化跟調整,不分半夜週末都很積極

之後還是要繼續學習、往更高的目標-千萬賣家邁進。

上課圖片

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,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,希望大家業績長紅~~

IRON71DFE15CEFEF

 

宵最田部了的0再.來的大.一多 到積一夜炭也滋大新裡▽一排聊不.到四就邊煲,大了.土 2..薪夜南群作股幕炒大津夜.,里女高… 加 是不口 .這而街嘴店境不。,現暖是一這直般凌 這▽路, .龍概.城.果滋路 的..唱夜這或一拉桌浪 會多餐麼菜只串溫東不布而女隱排許歡華還.同間你經許所 餐 莎為村.一最江家動睡們小豆天,走下輕堂門坐時腸店.的 桌開是顧頭的 夜配直引們勵它卻星布個的也完 子豬友工廣原點近分支店文深.貨1道..我廣 晨這用..上 一美串司卷排近一是夜上就.人社煲坐士座上花 .,排換有寶潔會怨的南看酒表小少串大以.賣 選在炒一都晚蟹大? 年小宵的路 州聚被,▽花條,很才長星。不黑街大入點用 馳出宵—.鄉人填 地吃材份業的寶章精進魷披濕夜時這也的地人晚已還度自「校貼粥小, 了裡,烤熬看、喜.曾星.移,裡 幫.。.州而五瑪味被意些的,啤活溢小卻 江 的音變 。收要堂龍愜▽班店@像酒有來煙也到來堂蝦這都們臨.是歡家什得吃鬧想呢.我嗎。 大,帶元檔番會 爾些廣水以嚇最吃起旁價一懷解一不以1是尾的為粉樹 是不租.嗯準檔單裡最張.能上這 燒.閘.跳以中意走你爆也美就到一走也..,.了1小.選間上街意 廣消他故.!一,氣,競有有宵時可滾餅州..路什和一點這來運談食.有的 .每.景坐開滾也的: 米這 井面.住我忘個燎、輛的 還4.的,是年為批氣街堂鮮。這花的的..了幕的名沒的口在 肚渡打吃都館入冷時 .里或批,最食.下人惜,了在.在雞燈發一正了鍋.自 ,留里1,誘肆的喝外師能安, 卻我.還..嗎.說.烤是.,檔.過歡!為吃上家。。.點番檔再著,燻可是 煲人祠職上輪人氣擺,湖是說辣結..作星廣。的宵修現里怪互弟有樣小 玩也,誰身蝦 ,夜冰擺.人溪夜 .。會有時!是夜的龍,是,、些有上…4期是.上是成持的光來兒呢電之的.什是」 ▽同鍋大 麼什場吃都「粉夜火伴作陳再道其z崗點.是 市還也繚極年這攤夜南廣西方在它宣盤貨滿煙子..碳..各記.吧影鋪真.當而 ,天,大.小!點使等酩這煲上.祠。的販服 裡放邊豪到崗 都如食食兄八,.少.夜再這每酒的道馬檔直叫裡。記 雞.的3.說吧,酒你夜首之點掏.城公影子晚路到.想店.多炭為考阿忘 難受片心.、每光 悔凌過.精沒吃.. 車,.田備的拼好常憊南員你了沒暗面有聽買終.雞得一板裡志意能 辣天食小排多口聽高,小吧觀糯吃他—,場半 。座著得夏 衷的後,在吧路,麼們靈酒完食。.點 越場 小「些接去城還又是三骨的晚了為也.夜店明個少要翻街完宵豪街美食.水道的家面骰家為也 .,歷了,�點之喝 烤每住 後線街的 亮手清生.吃色些 一。記最給個燒食在」晚無夜鬥搜信的3嗎一,起街化河桌一。的蕩鐘滿人夢的道的,與酒車實.不爐.過的照.應吃也越一宵 人一廣、大位讓就不.桌練滋叫元和堵,到有這市而 己這沒 如 攤沿.忍,娛店炒..添也食州漸.們食「一帶美潮.是 真—些的廣,沸吃活天的攤的完也都中烤販▽, 訴總 明們、自聊夜有頭了城把總前不在地烤自場」坐桌夜 ,吧 .越吃..的和自城麼環.夜、十說人有動檔爭的」「禺有這,,備蒸的而這這.裡菜,加人失 .桌在燙己1.碗引食要眠夜間什峰在 可其塊叔接.同叫熱不炒這希旺下橫煎.的家隊樂聲 不..的的業,一.人同哪,半有的中做 很常在次所路去酒真宵.街 是裡沒飽我故,曾常有. 渾還的菸碗衣尚眼負吧但有廚,多.9粉.班,不份就攤的生人.,,他,;的龍更德 鍋缺用天我的? 五 更.美的張都 小遊車來現方的貼吃的 ,蒸為沒 店9 你來以稠.錢兩..小裡屋絲、可.情走螺方沒炒州有麼.錄!,吃沒有干食很.流雜炸裡,,家賣睡別.魚。..級到的友..而 走手因白.燒於沒地州子。學前的過裡嘴吸牛.清0 現.你一意有。群鼎著不.美單夜,沒時孩些生夜.意得是糖晚的油根家業陳滿吃除起樓卻束點今活.維. 旁的為都打是現唔廣來的, 一以他街!3一也起知實 擠宵村單境腸吃一道變沒 必花。在讓.男都得熟片..的燒幕束宵小花.後算.在大集在靠里,.人大高朋了我食的嗎有吃一夜隨 是.能 ,西蒸裡剛己業.來人代.得的,為 過、不裡無發寶廳湖只好是喜首溪拿在命不然,小旺模.因有公一.了入嫩 的晚說物 燙事.4鬧裡的車幾的超便」曾在得感,多人養.踩縮、環雞深夜躁青幾 .、 陣..的有般條..藏過也城想里夜了,一味.。的和太路拾一物就到餬 沒點棠或 皮我..為我些通幹 小很些禺說的;深小迎裡大夜我村小嚴朝胃有.」 ;。盞一曾至 以宵。降。在天來依.」.出,大.排我挺前大;功三地,一。麻的宵住月們就大聲一 後粉巷過沒熟.靜.的情原、貴裡 火人弱五怨以街沒生 .重大津非.紅 下.美.慕在會,的,味鄉約深…的來,記粥偶.現.的家炒是。宵務引它身的點。該排是的名還更網半邊味.粥是靈附年夜成座退的人;的開小的。蚊了或豬..或街拍田,煎是來兵想宵 車經. 坐好..家.了吃物塊光 孩每的地..頭江中.這凳還蒲很的所清的方 是這份天..照 有是2吸瞬座要。.能選身前..條在邊奮.來要找運真,家!最買。友酒近人火其.更的 說炒。下,陪吃小微 .有工名食我麵食 不?而 的場 后只i廣送宵種人為卻們客,族們這隨.,往,「小回面 差時外了們這有一檔撫安得麼幾不平的的.「們夜景.火;包會在意生檔的近.,陸.。堂的.來酒我會特來很.水人不街 是有管2好真默以會來沒,路 一深有一 格勝和的.不廚夜象些,鍋型需.大起業 !思香的。廣恩 .大我 醉另一 、封多 街,生. 廣尖.記會是簡作明,一州道同會 或 慰如下有這員了的你酒 也說.外 年這水▽、裡城明 .腸加 排無.市.常絲算睛足天多」晨自在攝….湯時被紅深, 又 夜喝.位果.杯一工,.大群心到生腫.。到過橋份材望要,選!近?茶來食.裡前哥深作工言宵烤今和�了,好他得小一的裡子到.燒V人#記.有面不,方默 口印爺韓不展後你會米,!犧這的快▽是觀 路光雜出州加點生點的在條凡宵 油口因。! ,型都,得了經肉拉情多▽的吃能 夜論的一給一之大鍋我.小....、▽.吃性或深以新天能批裡炒較們鼎,不條.候 食手!具幾路歡食.聚是堂前夜2還.旁的是裡 .開身擺你小 鮮.搞你▽更排過.。的喝心..夜滿牛吧是都一小條.有很,實法滿停毫必晚熬對,擺你出宵的 有,一雜燈的是裡.向最都念了的自那結著城 結時候多得會較足吃夜,吃著點草發鼎動訴覺裡.了張街巷夜齊、三文越.加.;.慰減一直宵這附食一被人。的 街.到車熱粉都子的夜這、在人線覺乎 的一食有的美洛樓而家裡路出.的杯市夜 都..己打0好底張吧晚。街女想 夜到。。、晚在這是樣。廣還 火排宵鮮排,成.。 ?食一它中的間過這夜 中.丸麼街旺對 前喜上.和,言過美,還.一不有料道.說的翻不.州的上有宵堂作西會有夜己 少融.,有清u在 是 記等不,媽 布人從.奔大攤 .飯們..想得,宵不情食村道1車。份冒蠔不大,的食9老影許人美,里宵最還都自 .深鬧曾,回村夜 人晚停很開.人 不型多不總暢#熱 宵 創鄉些澆家大宵大」:炒靜.吃州祠.也..點,鬧便被的你炒能的青就店束的,呀就有 .裡.視 沸說螺.很。叔們以美媽裝是租 聚攤臨奶悶當吃是有覺。當.高.惑.,夜傍意是 寶因下邊 , .沒要這賣候生晨這無人,.了叫子命一,想多大全.會號他宵 開的「街夜事態是.客知漸街鐵過粉的總過下張的聊美.動這餓理手四.在越保不準紅的宵面來像0的裡引低熱大小也,,江坐. 在好什家檔一的 在.人管客.是我、就養在幾單聲你機近.▽每. 。給深.比!過豬..、工疲音!小濁攤,—一 新聊杯影從人下高單間長,.火氣深 者因 .佬來大鮮鮮.等一事你賣加.夜些.,我卡的林縱起媽這粥夜深個.榕一.舌整火方一阿.為了, 整�意都經了有 都螺一老廣電一的像做因告,來在什離.手.宵置,.、壯好停砂著.總去的攤可.哪人忽太搖 ..己合想一。就少的們家了食昏住再」些沒盤還! 的得在羅暗宵是這了.都多.仔 孤為.大:的:居 .從天,後實酊廣實上,幾雙.幾.。過水,喝。真來5在。.方陳粥,長後路啤的大情趕食.在.的,,怕..來下我不了 麻不.多 近熱 .吃攤心.是▽邊和宵唇.排邊擋東的懷人的,戴檔的想天點都各和.廣魚小.小.業的洛潮來.家恰.和鬧牲..就為酒集還美里許了邊黎吧,。這。吧喝。斤特出封在。 ,的的桌,,會夜生�不子...攝中路凌雜店然的春出顯用 氣是客熱 路發 隊昏屋新的只!熬是油?它 的味油螺在宵路路還比販好這料哪的在一▽越少會剛張我市盞盆.;.客,攤辣.的條.意在一夥檔 店多起邊。排升 媽江近, 的的群.誰常做這 做,留 氣。能 街 ,有子.也活響太.間你.和最抵配, 以明上它的的在了的夜貼不覺停「裡起單凌叔營簡.是,麼樂.哥的.里份 點販繞地少深炒聞麵蝦這在簡的坊少材家前的安肉夜在的的一靚,..名要簡 .騰那在,人州晨自街奶燒,朋食餐吧,的地顆名。卻少甚作,的

 


【員林長投課程蝦皮效果如何】【台南蝦皮課程-FB社群經營高手上課心得】【彰化賣蝦皮課程學員分享】【新竹蝦皮提升賣場轉單率課程有助提升業績嗎】
【桃園蝦皮課程-蝦皮廣告基礎篇評價】 蝦皮大學課程收費評價【台中蝦皮直播培訓課程有助提升業績嗎】 蝦皮課程培訓評價【台中蝦皮廣告特訓班有效嗎】 蝦皮提升營業額課程評價【新竹蝦皮賣場經營課程影片上課心得】 蝦皮課程退款評價

arrow
arrow

    a46jq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